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拉粑粑费劲怎么办什么方法最有效?经验宝妈来支招!
2019年06月06日 14:05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相信,被宝宝问题所困惑的宝爸宝妈一定不少。看着小小的人儿“嗯嗯嗯”地努力了半天,表情痛苦地憋红了脸,却没见到“结果”,肚子硬硬的、难受得直哭,爸妈就别提多心疼了。该怎样才能帮帮他呢?婴儿怎么办?什么方法最有效呢?经过给我家宝贝解决的辛酸历程,我觉得选对奶粉很重要。

我家宝贝是从一周岁左右开始的,以前都是喝母乳,后面考虑到我母乳不够,而且营养也不够支持他的发育了,换成了奶粉。宝宝就开始了,便便频率降低,每次排便都很费劲,宝宝显得很不舒服、表情很痛苦。并且排出来的大便很干燥,都是一粒一粒的小硬球,像羊屎蛋蛋。为了解决宝宝的问题,我咨询了很多朋友和有经验的宝妈,也先后用过很多传统方法:多喝水、多运动、多吃蔬菜和粗粮、揉肚皮等等。尤其是喝水、吃蔬菜粗粮已经非常多,但宝宝情况仍然没有改善。到后来,宝宝甚至因为拉便便时疼痛而憋便便,拒绝把便,哭闹挣扎。

我也咨询了很多儿科医生,了解到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主要表现为排便次数的减少、排便困难、粪便干结等。医生让我不要因为着急而责骂孩子,要给予患儿心理安慰疏导、行为干预和饮食调理,最重要的还是要靠安全的、温和的产品来调节,改善患儿肠道菌群、纠正肠道内环境。

后来我在各种育儿群、贴吧咨询婴儿怎么办?什么方法最有效的时候,有朋友说可以试试雀巢的力多精挚宝。光是换个奶粉就可以帮助改善宝宝状况?带着疑问,我去了解了一下雀巢的这款产品。雀巢力多精挚宝含有科学配比9:1GOS/FOS膳食纤维组合,经临床验证,9:1GOS/FOS的膳食纤维组合具有良好的促进肠道舒适的作用。GOS/FOS本身不能被肠道消化吸收,但有与水结合的能力,增加便便体积,使便便软化,更容易排出。而且还可以刺激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繁殖,改善肠道健康。合理科学的营养配比不会妨碍儿童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不会造成胃肠道菌群失调,我感觉挺合适的,就为了宝宝便便顺利,抱着期望再尝试一回。宝宝喝了力多精挚宝后便便果然有在改善,不再是颗粒状,成型较好且不干硬,宝宝也不怕拉便便了。

婴儿拉粑粑费劲怎么办什么方法最有效?经验宝妈来支招!

所以想提醒各位家长,宝宝一定要尽早治疗。避免宝宝因为剧痛而产生对大便的恐惧心理,造成身心伤害。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