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铁?贝婴可果蔬铁凝胶糖果铁含量高、更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听说过要给宝宝补铁,那为什么要给宝宝补铁呢?其实是因为铁是人体中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成分,血红蛋白参与氧的运输和存储,缺铁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和发育,最大的影响即是缺铁性贫血;而人乳和牛;奶铁含量很低,婴儿出生6个月之后,从母体储备的铁营养消耗殆尽,如果不及时补铁,很容易发生缺铁,进而导致贫血,因此,需要及时给宝宝适当补充铁营养。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铁?贝婴可果蔬铁凝胶糖果铁含量高、更易吸收

贝婴可果蔬铁凝胶糖果依据宝宝的体质从菠菜中提取出了更天然、更安全的铁,含铁量高、更易吸收,宝宝补铁更加倍;还根据成长中的宝宝的营养需求添加了葵花籽油、卵磷脂、维生素C等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铁了心的要给宝宝更全面的守护。

1.葵花籽油:可以很好的促进宝宝对营养吸收,促进宝宝肠道消化,有助于宝宝能量的吸收和利用。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铁?贝婴可果蔬铁凝胶糖果铁含量高、更易吸收

2.卵磷脂:"第三营养素"之一,对胎儿、婴儿来说,它更是神经发育的必需品,可使宝宝的大脑神经及时得到营养补充,有利于消除疲劳,缓解神经紧张。

3.维生素C:主要作用是提高宝宝免疫力,预防癌症、心脏病、中风,保护牙齿和牙龈等。

而且,贝婴可果蔬铁凝胶糖果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符合药品GMP十万级全程净化生产标准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保证可靠的“三保障”,让宝宝安心的走好TA成长中的每一步。

贝婴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