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除螨不停歇:太阳能抗菌水安全又高效 除螨更温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温度高,不仅蚊子多,而且潮湿的环境也更容易滋生螨虫,螨虫会咬伤宝宝娇嫩的肌肤,还有可能使宝宝产生各种各样的过敏症状,那么如何给宝宝除螨呢?推荐太阳能抗菌水,安全又高效,除螨更温和。

夏日除螨不停歇:太阳能抗菌水安全又高效 除螨更温和

太阳能抗菌水适应于婴幼儿、儿童、孕妇、成人日常使用,其主要成分是PHMB,PHMB是一种被公认为21世纪最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无色无味,抑菌浓度低,广谱低毒,作用速度快,泡沫量低,并且能够在物品表面形成一层阳离子持续长时间的抑菌,并且不会致生成抗菌细菌特性,目前广泛用于医疗器械,公共环境,家居、织物、食品、牛奶、以及护理系列产品的等。

夏日除螨不停歇:太阳能抗菌水安全又高效 除螨更温和

太阳能抗菌水如纯净水一般,无色无味、非化学、无毒副作用、对宝宝的皮肤眼睛都不会产生刺激,轻轻一喷,作用后还原为水,无化学残留,且100%有效杀灭常见的细菌及螨虫。

夏日不仅要为宝宝防晒、防蚊,家长千万不要忘记给宝宝防螨除螨哦。

太阳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