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私禄蛋黄球蛋白科学易吸收 构建专属宝宝的天然3D营养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生长发育及新陈代谢都非常的快,随之对营养及能量的需求量也极高,如果家长没有及时正确的为宝宝补充营养,宝宝就会极容易产生营养不良的情况,这样非常不利于宝宝正常的成长发育,推荐,私禄蛋黄球蛋白,营养全面、均衡,科学、易吸收,构建专属宝宝的天然3D营养群。

私禄蛋黄球蛋白科学易吸收 构建专属宝宝的天然3D营养群

私禄蛋依据成长中的宝宝的营养需求,特别精心研发出了私禄蛋黄球蛋白,富含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一)蛋黄卵磷脂

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

私禄蛋黄球蛋白科学易吸收 构建专属宝宝的天然3D营养群

(二)卵磷脂型DHA——卵磷脂+DHA是1+1>2

“卵磷脂+DHA”,完全不同于以往鱼油、藻油乙酯型DHA的”乙醇+DHA“的分子结构,是纯生物DHA,具有纯天然、无腥味、营养全以及吸收率接近100%的特点,更绿色、更安全、更高效。

(三)叶黄素

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私禄蛋黄球蛋白拒绝一切污染和破环营养的行为,从原料到成品72小时成粉,全产业链运营;且细化颗粒,亲和人体营养成份,宝宝肠胃0负担,吸收率高,营养补充更有效!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