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美国原产 无氟可吞咽 呵护宝宝口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8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是颜值当道的时代,家长要知道,想要宝宝拥有一口好牙,从宝宝萌发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就必须开始帮宝宝养成清洁口腔的好习惯。宝宝的牙齿能够健康生长,离不开日常的口腔清洁,而家长们在选择牙膏时,也会有很多顾虑,下面给大家推荐香蕉宝宝护齿啫喱,美国原产,无氟可吞咽,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推荐: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美国原产 无氟可吞咽 呵护宝宝口腔

许多家长都忽视了乳牙的重要性,认为只要小心护理恒牙就可以,这是不科学的,重视乳牙的护理至关重要,乳牙不好对小儿发育会产生多方面的不利影响。香蕉宝宝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旗下均是温和、天然、安全的婴童口腔健康产品,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全天然材料制成,以先进的育儿理念作支持加上高品质有保障的质量,深受海内外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也是美国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推荐: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美国原产 无氟可吞咽 呵护宝宝口腔

龋齿是人类发病率极高的疾病,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统计数据显示,5岁的孩子中有将近一半的孩子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蛀牙,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是宝宝的防蛀帮手,纯天然无添加,无氟可吞咽,并且有清洁口腔,改善宝宝口腔环境的作用,两种口味选择,香蕉草莓味与原味,清甜自然的味道,深受宝宝们的喜爱,激发宝宝刷牙的兴趣,让宝宝爱上刷牙。

推荐: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美国原产 无氟可吞咽 呵护宝宝口腔

木糖醇就是防龋齿的最佳天然成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蕴含适量的木糖醇成分,不会被口腔中产生龋齿的细菌发酵利用,可以抑制链球菌生长及酸的产生,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巩固牙齿,还特别添加葡萄籽提取物,是天然的杀菌剂,既能抗菌又有消炎的作用,同时也是天然的防腐剂,不含传说中的香精、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剂等对宝宝有害的成份,安全健康,特别适合宝宝使用。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