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彤玛咪樱桃维C粉:水苏糖+针叶樱桃粉 蛋白型固体饮料呵护小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0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发育阶段,所需要的营养素有很多。钙铁锌维生素等等,都是他们日常所需的,在日常生活中家长注意给小宝宝补充就好了。如果日常并不是很注意,且饮食不是很合理,就有可能造成缺乏某种元素。而我们今天所以说的则是维生素C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篇文章能够给各位家长稍微普及一下知识。

英彤玛咪樱桃维C粉:水苏糖+针叶樱桃粉  蛋白型固体饮料呵护小宝宝健康

维生素C对宝宝的成长有着很多益处的。可以呵护宝宝牙龈健康,强壮血管、减轻擦伤、控制感染、以及增强小宝宝的免疫力与抵抗力,还可以促进营养吸收与利用等等。所以,在日常中家长要格外的注重小宝宝维生素C的补充才是。这里,英彤玛咪樱桃维C粉表示:水苏糖+针叶樱桃粉,蛋白型固体饮料呵护小宝宝健康!

英彤玛咪樱桃维C粉主要是萃取了天然针叶樱桃为主要原材料,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满足小宝宝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采用了水苏糖+针叶樱桃粉的配方,我们知道:水苏糖可以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健康,能够改善人体消化系统,如此搭配可以做到:更全面的呵护小宝宝健康。

英彤玛咪樱桃维C粉产品在市场中备受母婴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批发商的喜爱,是万千家庭的首要选择!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英彤玛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