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儿营养米乳 宝宝营养更好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0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一直是众多妈妈给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选择,但其实在宝宝第一次接触辅食的时候,选择更加好消化吸收的米乳,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接受辅食。米乳相较于米粉,分子更小,更加适合宝宝娇弱的肠胃,也更好的吸收,在宝宝适应后在给宝宝添加米粉会事半功倍哦。

雅因儿营养米乳  宝宝营养更好吸收

雅因儿婴幼儿配方米乳在生产过程中,新创“温法优化平”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可使宝宝娇弱的肠胃快速吸收消化营养成分。冲调后溶解成水乳状,米香浓郁溶解快,营养均衡易吸收,口感细滑不上火,大大降低了宝宝食用后不适的可能,可用奶瓶吸食超方便。

雅因儿营养米乳  宝宝营养更好吸收

营养专家研究发现,宝宝添加辅食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消化和吸收,同时减少上火的发生。雅因儿蒸米粉采用蒸汽滚筒工艺引领配方米粉进入蒸汽时代,锁住米香,减少宝宝上火现象,同时采用湿法加工和预糊化生产工艺,易消化,不上火,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是宝宝从母乳到辅食过渡期的健康食品。

雅因儿营养米乳  宝宝营养更好吸收

辅食就是帮助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同样也是宝宝添加固体食物的一个过渡食物,对于肠胃功能还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选择更适合宝宝消化吸收的辅食,才更加适合宝宝。雅因儿专为宝宝研制更加适合的辅食,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雅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