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氏宝贝:坚守赤子之心 打造高品质有机辅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2日 17:0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新母婴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度更为多元化,对产品配方、营养、品牌、服务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这就倒逼辅食企业改革升级。一直以来,国家都在大力扶持辅食产业振兴。2018岁末之际,市场监管总局连发两则公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监管的规定》、《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意见》,要求加强辅食产品质量管控,提升产业竞争力。

华氏宝贝:坚守赤子之心 打造高品质有机辅食

相较于奶粉产业的成熟,打造辅食产业端则更具挑战。在国内市场,中国平均婴幼儿辅食渗透率仅仅20%,而东南亚已经做到了40%,是我国的两倍,欧美更是达到了80%。当前国内的辅食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西、湖南、山东等省份,新政实施前有上千辅食品牌,但即使数量如此庞大,知名品牌却很少。当前,以伊威、方广、贝斯美、英氏、华氏宝贝等为代表的辅食品牌成长迅速,势必走在辅食产业发展的前端。

众所周知,在辅食产业中,有机辅食因其安全、天然的产业特色正处于蓄势待发和快速增长阶段,但打造有机辅食并非易事。华氏宝贝焦总表示:“坚持打造有机辅食,主要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95后新生代父母对于婴幼儿精细化养育更为注重 ,也还常注重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华氏宝贝愿以已之力推动国内有机辅食走向成熟。另一方面是华氏宝贝始终坚守赤子之心,为爱前行。

华氏宝贝:坚守赤子之心 打造高品质有机辅食

华氏宝贝有机辅食系列是根据宝宝肠胃生理特点研制而成,精选有机营养食材,粗细搭配,配方科学。采用湿法工艺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保护米粉营养。全程有机透明追溯,严苛的品质检测,给宝宝自然的爱,让妈妈爱得更安心!

据了解,发展至今,华氏宝贝六大有机辅食产品(有机益护小米米粉、有机益维玉米米粉、有机益爱小米米粉、有机初爱营养米粉、有机营养面、有机米乳)已经吸引了众多终端合作伙伴关注。

这些年,华氏宝贝在有机辅食品质、品牌建设上耗费了颇多心血。伴随着消费者对于有机辅食关注度的提升,高品质、好口碑的有机辅食品牌更具发展潜能。未来,有机辅食企业想要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那么华氏宝贝的有机辅食之路值得借鉴。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