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婴幼儿饮用水选择什么牌子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邀你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我们注意到:父母在育儿上面的投入成本也是逐步提升!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家长都想给予孩子最好的。现如今,婴幼儿饮用水的市场正在发展阶段,有些母婴经销商表示:这个市场注定会火。所以,代理一款比较好的婴幼儿饮用水品牌成为了当下热议的话题。在这里,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诚邀你的代理加盟。

代理婴幼儿饮用水选择什么牌子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邀你代理加盟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是一款适合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 水。“一休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高 标准严要求,专心致力于中国婴幼儿健康饮水的发展。并曾获得“中 华妇幼健康大会重点推荐用水”“中国专注婴幼儿健康饮水开拓者” 等称号。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水源选择在4387米的自涌天然矿泉,水源地坐落在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寿山脚 下。乾隆帝御封为“长寿山泉。”可以正在的做到:安全、放心。

代理婴幼儿饮用水选择什么牌子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邀你代理加盟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

低钠、淡矿化

可以减轻宝宝脏器负担,呵护宝宝健康;

小分子易吸收、易代谢

分子团小,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充分释放奶粉的营养成分,提升营养价值;

天然弱碱性

条件宝宝体内酸碱平衡;

搭配益智乐高瓶盖

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和可玩性,让宝宝喝水更有趣。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加盟支持

线上线下教育品牌合作;

经销商所在城市,上千家直梯影音媒体支持;

严格的价格保护措施,按照厂家设定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广告品牌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活动,集合促销等宣传,扩大产品认知度;

消费者购买2、5、8箱搭配促销品,促销品由企业提供一休形象毛绒玩具。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招商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法人,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经营资质等相关证照,有相应合法的 经营权。

有相关行业品牌操作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的了解,有独立的市场操控能力。

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一定的资金实力、仓储能力和配送能力。

认同公司产品及经营理念。

严格按照统一渠道价格,统一零售价。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留言后,企业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