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喝水?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喝水更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4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对小宝宝来说,喝水是一件大事,因为喝水是要学习的。从用奶瓶“吮吸”到用水杯“喝”,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学饮杯,专门适合宝宝精细动作发展规律,就是帮助宝宝渡过这个过程的工具。儿科医生建议,6个月的宝宝,可以尝试用学饮杯杯喝水。一般来说,不外乎三种,奶嘴杯、鸭嘴杯、吸管杯。

宝宝不爱喝水?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喝水更简单

3-6个月的宝宝:奶嘴杯,这个阶段的宝宝选用奶嘴杯,主要是训练他们将杯子递送到嘴边的准确度;6-9个月的宝宝:鸭嘴杯,建议最好选用软嘴式的鸭嘴杯,以免宝宝从奶嘴过渡到鸭嘴会不适应;9-18个月的宝宝:吸管杯,具体时间要依自己的宝宝而定。下面给大家推荐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让宝宝喝水更简单。

宝宝不爱喝水?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喝水更简单

NUK是德国MAPA公司旗下家喻户晓的专业婴儿用品品牌,秉承着专业的制作工艺和贴心的服务态度,致力于给消费者更加满意及信赖的产品,期许让宝宝们能更健康的发展与茁壮,旗下产品包括:奶瓶、奶嘴、护理用品、安全用品、实用产品及卫生用品等,拥有与母亲最为相似的哺育方式,当您无法亲自哺育时,NUK是最好的选择。

宝宝不爱喝水?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喝水更简单

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有着最严格的德国卫生和健康部标准,PP材质,耐高温,鸭嘴式饮水嘴柔软舒适,换上奶嘴就可当奶瓶用,U型口的设计,与成人杯口的形状十分相似,能够让宝宝慢慢的学会一个人喝水,双柄有不滑手设计,有助训练宝宝把握自己喝水,可煮沸消毒。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