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球宝宝营养辅食 用品质打动消费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营养以及饮食都有了更好的认知和追求,家庭中孩子的重要性越来越重要,对于婴幼儿的营养又了更高的关注度。辅食也更加受到年轻爸妈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妈妈意识到辅食的重要性,辅食市场也快速的增长。环球宝贝婴儿营养米粉以高品质、高营养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环球宝宝营养辅食   用品质打动消费者

环球宝贝系列婴童健康食品均精心挑选上等食材,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全面保障产品的高品质,全心全意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环球宝宝营养辅食   用品质打动消费者

科学育儿的观念逐渐的普及,年轻爸妈对辅食更加的重视,辅食已经成为宝宝成长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孩子生长发育的角度,当宝宝到了厌奶期,单纯从母乳或配方奶粉中获得的营养成分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辅食可以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还能作为断奶期间的有效过渡食品,同时锻炼宝宝的吞咽、咀嚼能力。

环球宝宝营养辅食   用品质打动消费者

2018年我国婴儿辅食市场规模接近200亿元,预计未来5年,仍将保持15~20%的增速。不断有数据表明,国内辅食渗透率在不断增长,在未来辅食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环球宝贝将始终以优质的品质服务于消费者,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环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