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博士酵素系列:专业解决宝宝成长中营养均衡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5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家长十分担心孩子生病。由于婴幼儿免疫力、抵抗力等等与成人相比较要差很多,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感冒、咳嗽、发烧、腹泻等等问题。为了增强孩子的免疫力、抵抗力尝试过很多方法,但结果都不是很满意。乖博士酵素系列表示:如果能够保证婴幼儿酵素充足,婴幼儿健康问题就能够得到保障。

乖博士酵素系列:专业解决宝宝成长中营养均衡问题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下,有多少家长会带着孩子到快餐店吃饭?又有多少家长会给孩子吃冷饮?又有多少家长会给孩子吃油炸类食品呢?对于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如果他们生病了都会消耗体内酵素。虽然他们体内的酵素含量比较多,但也经受不住这种消耗。

乖博士酵素系列:专业解决宝宝成长中营养均衡问题

婴幼儿阶段成长比较快,对各种营养的需求都比较多,充足的营养摄入能够保证婴幼儿身体发育所需,为他们健康打下基础。酵素则可以促进营养素的吸收,所以即便是儿童,也是需要及时补充酵素的!酵素不足还容易引发肥胖,孩子摄入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没有酵素参与分解吸收就会形成脂肪的堆积。

酵素对婴幼儿有哪些好处?乖博士酵素系列告诉你

能够很好的平衡内分泌系统;

净化血液,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有助于肠道健康,肠道好,吸收好;

增强人体抵抗力。

乖博士酵素系列是重庆乖博士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与与台湾高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秉承用心呵护,让爱成长的经营理念,做宝宝健康的守护者。以宝宝健康为己任,做宝宝贴心守护者为目标。用专业的方法解决宝宝成长中遇到的营养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