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爱儿童牙齿 从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开始 保护好宝宝的牙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想宝宝牙齿健康,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不单是大人的事情,也是儿童的事情,根据权威机构研究表明,从宝宝的第一颗乳牙萌出,父母就应该让宝宝开始刷牙,但儿童口腔非常娇嫩敏感,牙刷如果挑选不好,很容易伤害孩子的牙齿和口腔。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牙刷品牌,什么牌子的儿童牙刷比较好呢?推荐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保护好宝宝的牙齿健康。

关爱儿童牙齿 从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开始 保护好宝宝的牙齿

亚洲人饮食复杂,特别对于中国人来说,喜欢烧烤,零食,饮料等,比较重口味的食物,而宝宝敏感的口腔,长时间接受过于重口味的食品,如果清洁不彻底,导致口腔内酸性过强,并且酸性强环境有利于牙菌斑生长,大量滋生的情况下,就会引起牙齿变黄、牙周炎、蛀牙等问题的产生。因此饭后要及时刷牙,减少残渣、污渍的残留,更要选对牙刷,调节口腔酸碱平衡,减少牙菌斑滋生,洁白牙齿。

关爱儿童牙齿 从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开始 保护好宝宝的牙齿

让宝宝爱上刷牙的第一步,就是习惯牙刷的触感开始,因此刷毛的材质就显得尤为重要,采用食品级材质,刷毛柔软纤细,刷头小巧圆润,能够在口内可以灵活的转动,可以刷掉大牙槽内的食物残渣而且不会刺激激齿龈、不损伤牙齿,有效的解决孩子的刷牙问题,细分年龄段的牙刷设计,能更有针对地呵护宝宝的小牙牙,材质安全,可以放心啃咬,无毒无有害物质,不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产生危害。

关爱儿童牙齿 从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开始 保护好宝宝的牙齿

刷柄采用曲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搭配趣味贴心卡通造型,帮助宝宝练习抓握能力,既能掌握好力度,又能提高刷牙效率,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提升宝宝的刷牙兴趣,让刷牙变得更轻松更有趣,抵消宝宝对刷牙的恐惧,让宝宝爱上刷牙,多种款式可选,样式卡通大方,色彩明亮,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总有一款是适合的。

皓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