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8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在宝宝出生后的头一年内,是宝宝发育最快的时候,只有充足的营养和能量满足才能保证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家长要注意给宝宝加强营养的补充,推荐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养专家是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是是专业的母婴营养品开发及品牌运营公司。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由台湾原装进口,国际认证保健食品厂信晟公司生产,拥有ISO22000及HACCP国际品质认证,台湾SGS质量检验,专门提供全家人专属好品质的营养品,宝宝易消化,好吸收,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中的蔬果中所含有的综合维生素及矿物质,是人体每日必需的营养素,除了是构成身体结构的基本要素,也是身体主要成份蛋白质、脂质、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及合成,最重要的辅助因子(co factor ),缺少会影响生长发育及健康问题。蔬果中所含多种微量元素也是维持健康,促进新陈代谢的重要元素。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对于成长只中的宝宝,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促进细胞生化反应,供给身体合成所需元素;增加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摄取;促进肠胃道功能,强化营养机能;促进生长发育;减少病病发生,全面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婴养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