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8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对于孩子的营养健康都非常的重视,随着科学育儿的观念的普及,家长对于婴幼儿营养品的认知也越来越全面,更多妈妈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发育会选择营养补充剂,让宝宝的营养摄取更加全面。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DHA相信很多妈妈都不陌生了,对宝宝的大脑以及视力的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很多妈妈都会选择DHA作为宝宝的营养品。推荐澳特力-AUTILDHA藻油滴剂和澳特力 - AUTIL鱼油dh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补充宝宝所需营养。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藻油DHA更适合宝宝体质,没有污染。营养来源更加安全。藻油DHA中的DHA是直接从海洋藻类中提取出来,没有经食物链传递,没有污染,抗氧化能力强,DHA纯度高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而且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增强免疫力。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鱼油更易吸收、生物活性更高,吸收率更高,有助于婴幼儿视力和大脑发育,特别是对于肠道稚嫩的儿童尤为适合。肠道娇嫩的宝宝也可以吃,营养更加利于宝宝的吸收。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澳特力始终坚持为宝宝带去更优质的营养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安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澳特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