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君阳光多维赖氨酸饮液营养丰富 提高智力促进宝宝生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8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成长期的宝宝不能足够的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中获得,因此目前很多家长都愿意选择婴童营养品给宝宝补充营养。

赖氨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而且,在合成蛋白质的各种氨基酸中,L-赖氨酸是最重要的一种;赖氨酸能促进人体发育、增强免疫功能,并有提高中枢神经组织功能的作用。

利君阳光多维赖氨酸饮液营养丰富 提高智力促进宝宝生长

如果宝宝缺乏赖氨酸,就会产生疲劳,虚弱,恶心,呕吐,头晕,没有食欲,发育迟缓,贫血等症状,会严重影响到宝宝正常的成长发育,因此家长也得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赖氨酸营养品,推荐利君阳光多维赖氨酸饮液,营养丰富,能够提高智力,促进宝宝生长。

利君阳光多维赖氨酸饮液营养丰富 提高智力促进宝宝生长

利君阳光多维赖氨酸饮液充分研究中国婴幼儿童的营养特点和膳食习惯,富含多种维生素,成分配比科学,营养丰富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而且,利君阳光是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营养品品牌;利君阳光依托于大公司的企业实力,打造出更为优质的好产品,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从第一步开始。

美好景像、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