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为您解答: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0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众多有宝宝的家庭,纸尿裤一直都占据着比较重要的地位,而作为纸尿裤的“兄弟”——拉拉裤,很多家长尤其是新手父母可能不甚了解 ,甚至还会将拉拉裤与纸尿裤混为一谈,因此接下来就由艾德菲尼来为我们解答一下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吧。

艾德菲尼为您解答: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拉拉裤和纸尿裤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腰部有松紧一个腰部没有松紧,而且拉拉裤像一个小内裤似的能够轻松穿脱,利于锻炼宝宝的自主如厕意识,而纸尿裤一旦穿上,想要脱下来比较麻烦。

是适用月龄不同。拉拉裤又称学步裤、成长裤和训练裤可以预防宝宝产生O型腿,一般适合6-24个月的宝宝;纸尿裤一般适合10个月以前的宝宝。

艾德菲尼为您解答: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

艾德菲尼的拉拉裤/纸尿裤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艾德菲尼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

艾德菲尼为您解答: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

艾德菲尼的拉拉裤/纸尿裤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此外,艾德菲尼纸尿裤进入市场前广泛征求了近千位妈妈的试用和专家的指导建议,艾德菲尼对小PP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不断层、不结团、柔软丝滑、干爽度、滑渗量、回渗量等核心要点上已经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