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作为服装行业的子行业,被称为是服装行业里最后一块“蛋糕”,近两年国内童装市场大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注意到了这个行业,面对巨大、前景看好的童装市场创业者们纷纷开起了童装店,那么,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二)找好货源

不管开什么店,找好货源都是重中之重,店铺里没有货,后续的工作都无法进行。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二)精准定位

童装店要明确店铺的经营范围与目标消费群体,因为,每一个区域所聚集起来的群众在收入水平、消费能力上是大体相似的。

(三)正确选址

童装店的选址的正确与否是建立在童装店的定位是否精准,如果童装店的定位高端、高价、上档次,那么,童装店就该开在高档社区聚集地,如果注重物廉价美,那么,童装店开在普通工薪族聚集地区域比较合适。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四)不要盲目进货

对于有着鲜明的季节之分的童装,童装店切不可盲目只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拿货,毕竟每个人的审美或或少都有一点差异,比较理想的方式是在第一次铺货时,要根据当地的气温、主要让店面的服装陈列丰满即可,不用多备货,因为刚开业,承受的风险有限。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五)做好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吸引顾客、处理存货的好手段,童装店在不亏的情况下,适量的让一点利给顾客,能够更好的吸引新顾客,稳定老顾客。

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店,投资者就要先了解一些知识,这样才能够为后续的店铺的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