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婴儿泳池 让宝宝在家享受游泳的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游泳不仅可以缓解宝宝的燥热,还可以帮助宝宝锻炼体魄,研究证明游泳对宝宝的好处多多,在孩子游泳过程中,可以建立来良好的亲子关系。游泳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以及肢体的发育,婴幼儿娇弱,所以对游泳池以及水温的要求比较高,很多妈妈担心外面的游泳池不够安全,其实在家给宝宝备一个小型的游泳池就可以了,推荐维尼宝贝婴幼儿游泳池,给宝宝更舒适体验。

维尼宝贝婴儿泳池  让宝宝在家享受游泳的乐趣

婴幼儿游泳十分有好处,因为在温水里游来游去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肺活量、促进排出胎便、减轻黄疸,提高免疫力等。在游泳的时候还可以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让宝宝爸妈的关系更加亲密。

维尼宝贝婴儿泳池  让宝宝在家享受游泳的乐趣

维尼宝贝多功能水育游泳池,锻炼宝宝的多维感官触觉,为宝宝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的水育环境,产品选用美国进口亚克力板材、德国进口电机、加拿大进口控制系统、为核心材料,独特的加厚设计让产品抗冲击力更强,保温性能更好;精美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高纯度的泳池加固工艺,无毒无辐射。

维尼宝贝婴儿泳池  让宝宝在家享受游泳的乐趣

维尼宝贝让宝宝在家即可享受游泳的乐趣,给宝宝制造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维尼宝贝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