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 让宝宝的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对于大多数新手妈妈们而言,要给全身白软软的小宝宝洗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由于保护人体皮肤表面的脂膜层尚未发育成熟,洗澡就会把皮肤中的水分和油脂带走,令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因此,给宝宝少用香皂等碱性强的清洁用品,防止皮脂膜受损十分重要,推荐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让宝宝的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 让宝宝的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嘉丹婷”是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于1994年,公司专注于个人、家居和衣物等洗护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与法国巴黎雪完美、美国道康宁、广东药学院等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长期技术合作,只为为全球客户提供综合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为世界亿万用户提供“天然安全、健康呵护、低碳环保”的清洁洗护用品。

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 让宝宝的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采用天然植物精华,经过精纯工艺提取酿造,给宝宝带来大自然的呵护,沐浴后肌肤不紧不绷柔嫩光滑,让肌肤呼吸大自然的味道。弱酸性无泪配方,接近宝宝皮肤酸碱度,不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和泪腺,以温和舒缓的方式为皮肤快速补充水分,锁住大量水分子,增强肌肤补水力。

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 让宝宝的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洋甘菊自古就被视为“神花”,具有很好的舒敏、修护敏感肌肤之功效,能够减少红血丝和发红的现象,将皮肤调整到平衡状态。嘉丹婷滋润舒缓沐浴露,天然洋甘菊精华原液迅速唤醒肌肤在清洁宝宝肌肤污垢的同时,持续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有效增强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以最柔和的方式洁净污垢和油脂,带给肌肤柔软舒适的护肤感受,令宝宝肌肤爽洁、润泽更富健康光泽。

美好景像、嘉丹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