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抚触 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科学抚触好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1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发现,按摩宝宝的肌肤可以给神经系统适宜的刺激,帮助宝宝感知发育,还能有效的安抚宝宝的情绪,增加母婴之间的亲密感。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引领新生儿抚触计划,柔润轻抚,让肌肤交流更亲密。

为什么要给宝宝抚触  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科学抚触好伴侣

婴儿宝宝从母体温暖的子宫来到这个世界,开始用自己的皮肤感触未知的一切,感知新奇与陌生,感知爱。而皮肤是婴儿与世界的第一层交流,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坚持科学呵护婴儿娇嫩的肌肤,让宝宝的肌肤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更好的感知和适应这个世界,让宝宝的每一寸肌肤都能接收到来自这个世界的温柔。

为什么要给宝宝抚触  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科学抚触好伴侣

为什么要给宝宝抚触  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科学抚触好伴侣

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精选纯度高达99%的天然矿物油,质地柔润,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锁水膜,不易渗透到宝宝的肌肤,更加安全温和。抚触宝宝时,只要将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倒入掌心,即可抹开,让宝宝在感受妈妈温柔抚触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发发育感知系统,守护母婴之间的亲密交流。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