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气推荐: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完整均衡的营养,对正处于快速成长发育黄金时期的的宝宝来说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婴幼儿阶段,因为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如果不能及时补充,对宝宝的身心健康不利。而在宝宝的日常生活中少不了各种维生素的需求,其中维生素C更是不可缺少。那么,夏季家长该如何给宝宝正确补充维生素C呢?推荐食用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人气推荐: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维生素C可以用于宝宝身体内的多种代谢过程,包括血红细胞、骨骼和组织的形成和修复;能保持宝宝的牙龈健康,强壮血管,减轻跌倒和擦伤时的淤伤,控制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在增强宝宝免疫系统的功能,帮助宝宝抵御流感病毒的侵袭上有着巨大的作用,夏日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很重要,能够帮助宝宝有效吸收食物中的铁和钙,所以每餐吃上一片对宝宝的成长发育很有益。

人气推荐: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夏天炎热的天气和紫外线会使体内的活性酸素增加,而消耗维生素C,所以摄取量需会有所提高。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是以维生素C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维生素C的保健功能,独特的水果味含片设计,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美味,吸收迅速,食用方便,能够促进难以吸收的三价铁还原为易于吸收的二价铁,为宝宝随时补充每日所需维生素C,促进宝宝机体的健康。

人气推荐: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能够促进膳食钙的吸收和利用,还可以进一步促进钙在宝宝骨骼和牙齿中的积淀,不含蔗糖、乳糖,不会造成蛀牙倾向,不添加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剂等对宝宝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药品级铝膜装给宝宝带来最贴心的温柔呵护,中盒套小盒,锁住新鲜,锁住营养,让宝宝随时随地,补C变得好容易,充满快乐与活力。

美培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