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婴幼儿辅食工艺升级•锁住营养不流失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2日 11:34来源于:中国婴童食品网
分享:

2019年伊始,专注辅食行业24年的方广食品提出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从原料、工艺、营养、包装等维度全新升级辅食产品。近期,方广有机米粉在经过漫长的研发升级后,终于新装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第一口辅食”。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爸爸妈妈喂对了吗?米汤还是面糊糊,新手爸妈一定会感到困惑,而老一辈的爷爷奶奶通常会按照传统方法喂养。婴幼儿胃容量较小,米汤的营养密度较低,没营养还占肚子,无法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求。

根据《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的建议,宝宝4~6个月期间可以开始添加辅食,而首先应该添加的是强化铁的婴儿米粉。辅食的正确添加可以促进宝宝味觉、嗅觉、触觉、视觉的神经发育,锻炼吞咽及咀嚼功能,增强消化机能。

宝宝满6个月后,母乳分泌量减少,宝宝进食量增加,这个时候,具备丰富营养价值且适应小月龄宝宝吞咽习惯的婴幼儿米粉,就应当逐渐承担起奶粉和母乳的营养“接力棒”的作用。第一口辅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伊始,方广就提出了新升级新“升”代计划,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

原料升级:自有有机基地大米

入口的食物要先看原料,一切从源头开始。为了能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安全,更健康,更有营养的辅食,方广斥巨资建立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在去年,方广已经建立了一个两百亩的试验田,今年已经完成了八百亩,在未来三到五年之内,方广计划将会完成自有原料生产基地的建设。

目前,方广已开始使用自有自控的有机基地大米,预计2年内实现全部使用自有,以确保原料天然无污染,安全有保障,百分百可溯源。

方广婴幼儿辅食工艺升级•锁住营养不流失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

对于方广来说,“有机”不仅仅代表产品安全,更重要是一个企业对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以后方广不仅仅有工厂,还会有农场,甚至未来还会有牧场,从食材的源头开始把关产品品质。希望我们的企业和地球是一样,是可持续发展的。”

工艺升级:锁住营养不流失

大米中的营养在食品加工和保存过程中流失较多,为最大限度地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方广采用辊筒干燥湿法工艺,让大米和水分大面积接触,高度糊化,充分锁住原料营养。另外,还特别使用营养素后段添加,减少加工环节的营养损失,锁住营养不流失。

在制作过程中,经过2次研磨、2次筛选、2次混合,将大米磨成精细米粉,并让水分和米粉充分融合释放并保留谷物的天然原味,口感更细腻,更易冲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更有助于消化吸收。

方广婴幼儿辅食工艺升级•锁住营养不流失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方广有机纯营养米粉(左边:盒装、右边:罐装)

配方升级:不加糖不加奶

方广有机米粉不添加蔗糖,减少婴幼儿糖的摄入量,从小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经常有宝妈反映,宝宝喝的奶粉和米粉中添加的奶粉很可能不是同一品牌,增加辅食喂养的过程容易导致宝宝身体不适,比如出现腹泻现象。方广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有机米粉中不添加奶源,防止因奶源不合适引起的过敏。

方广有机米粉严格执行GB1076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的规定,特别添加钙铁锌和多种维生素强化,每一口都是均衡营养,为宝宝带来妈妈专属的贴心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产品设计包装,依然坚持方广特色的小袋分装,以减少食物污染,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作为2019新升级新“升”代的主打产品之一,方广有机米粉凝聚着方广食品用“品质,传递母爱”的初心。从原料到生产工艺,再从设计到包装,每一次创新,都源于对品质的苛求。

中国婴童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