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欣益生菌,建立健康好肠胃
2019年06月22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拉肚子、上火、便秘怎么办?宝宝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肠道受到刺激就会出现很多的小问题,药物治疗会对宝宝的身体减造成影响,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要想宝宝肠道健康,适当的给宝宝添加益生菌是不错的选择。倍尔欣益生菌咀嚼片、冲剂,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系统,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倍尔欣益生菌,建立健康好肠胃

众所周知益生菌是守护肠道健康的好帮手,对于不能轻易使用药物的宝宝来说,益生菌可以增强宝宝体质,稳定肠道有益菌群,从而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倍尔欣益生菌产品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剂,天然品质。建立了自己的质量保证体系,从原料的采购到生产都实行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倍尔欣益生菌,建立健康好肠胃

倍尔欣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全球采购,只采购最安全有效的原料,只和行业内最权威的企业合作。生产工厂通过了GMP和ISO22000双重质量安全认证体系。致力于为宝宝带去更加安全健康的产品,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倍尔欣益生菌,建立健康好肠胃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妈妈最关注的事情,吃的的健康直接影响宝宝对于营养的吸收,好的肠胃才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长大,倍尔欣为此一直在努力,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倍尔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