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可澳奶粉至纯至优营养均衡 符合宝宝体质的健康好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2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

但是,在无法满足母乳喂养的时候,给宝宝挑选一个优质的奶粉就是至关重要的了,毕竟配方奶粉将会是宝宝的主要的营养和能量来源,因此小编在此推荐一款至纯至优的好奶粉——金可澳奶粉,营养均衡,宝宝更健康,家长更放心。

金可澳奶粉至纯至优营养均衡 符合宝宝体质的健康好奶粉

金可澳奶粉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且在澳洲市场同步销售,是中国实行境外乳品生产企业注册制度(奶粉新政)后首批进入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是仅有的澳大利亚进口(原罐装)两个品牌之一。

金可澳奶粉在奶源地生产,避免运输途中的奶源的变质或污染,采用国际先进的湿混低温喷粉工艺,这种生产工艺中湿混的可保证营养成份的均衡,低温可保证蛋白质结构的正常完整,从而保证了奶粉营养的天然、原始、不流失。

金可澳奶粉至纯至优营养均衡 符合宝宝体质的健康好奶粉

而且,金可澳奶粉的配方是根据8000份澳洲和亚洲母乳的样本,是一个适合亚洲宝宝营养需求的独特配方,蛋白质和脂肪等各种营养成份都符合中国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配方乳制品标标准,力求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是营养且适合T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金可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