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质铸就未来:华氏宝贝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是宝宝成长期间的重要一步,随着科学育儿观念的普及,家长对宝宝的辅食添加更加的重视,全面均衡的营养是更多家长追求的目标,辅食也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但是宝宝的辅食添加是有规律的,华氏宝贝有机营养辅食,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均衡的营养体系,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品质铸就未来:华氏宝贝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4个月后母乳中的铁和其他营养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所以需要添加辅食进行补充营养,在宝宝刚接触辅食的时候建议向日宝宝尝试原味米粉,在宝宝适应后就可以逐渐添加强化铁米粉,以其他口味的米粉,多样的辅食选择让宝宝的一个月补充更加全面,营养摄取更加均衡。

品质铸就未来:华氏宝贝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系列婴幼儿谷类食品,谷类食品富含维生素B、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蛋白质等人体成长必须的营养元素,在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

品质铸就未来:华氏宝贝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益生菌婴幼儿营养撒剂富含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Bi-07、乳双歧杆菌HN019,每袋均拥有大于150亿株活性菌株,同时添加低聚果糖、水苏糖和多种营养素,富含美国进口益生菌,真正做到营养均衡,更具品质。

品质铸就未来:华氏宝贝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优质的辅食产品,助力宝宝成长,守护宝宝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华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