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 安全低氟•长效防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4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宝宝挑选牙膏市场会遇到很多问题,宝宝讨厌牙膏的味道,不爱刷牙;爱吃甜食,可能会造成宝宝蛀牙问题;用不了合适的口腔产品,无法有效的呵护宝宝的牙齿健康,影响宝宝乳牙发育,造成终身影响。

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  安全低氟•长效防蛀

针对儿童口腔问题,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适量含氟,专为宝宝设计的防蛀小能手,安心帮助宝宝防蛀健齿,坚固宝宝的牙齿健康,适合6-12岁孩子的换牙期使用,强健乳牙釉质层。

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  安全低氟•长效防蛀

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温和呵护宝宝换牙儿童,预防蛀牙的同时,促进牙釉质在钙化,坚固牙齿。而且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的氟素在口腔中的滞留时间提升120%,帮助宝宝长效防蛀,低发泡低研磨,温和呵护宝宝稚嫩的牙龈健康。而且狮王可吞咽低氟防蛀儿童牙膏温和不辣嘴,从此让宝宝爱上刷牙。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