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在晚上给宝宝补钙?莎浓羊奶贝抗力D3钙告诉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7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中的宝宝生长发育极快,对钙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如果宝宝缺钙,就会产生睡觉不安稳、多汗、生长缓慢、身高不足、免疫力低下等症状,因此家长要及时且正确的给宝宝进行补钙,现在很多人都会建议在晚上给宝宝补钙,那么,为什么要在晚上给宝宝补钙?

1.夜晚是骨骼组织新陈代谢的高峰期;

2.晚上血钙浓度较低,相对于钙吸收性会增强,补钙效果好;

3.有资料显示,在晚餐后补钙,吸收效果更好;

为什么要在晚上给宝宝补钙?莎浓羊奶贝抗力D3钙告诉您

4.补钙有助于宝宝情绪安静,更有益于睡眠,睡前一杯奶就是这一道理;

5.夜间补充水分少、排泄少,钙在体内滞留的时间更久,更能充分吸收。

莎浓羊奶贝抗力D3钙根据成长中的宝宝的营养需求,维生素D3+钙的完美组合配方,配比科学,提高了宝宝对钙的吸收利用率。

为什么要在晚上给宝宝补钙?莎浓羊奶贝抗力D3钙告诉您

1.维生素D3

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2.钙

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并能维持骨密度,许多生理功能也都需要钙的参与。

莎浓羊奶贝抗力D3钙维生素D3+钙,加强营养补给,助力宝宝健康无忧,成长无忧。

美好景像、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