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利来藻油DHA+AA是什么样的营养品 AA是什么代名词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7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熟知DHA对人体的重要性,它是大脑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之一。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所需的一种主要元素,对智力发育以及视力发育上有重要推动作用。因为DHA不能够自身合成,想要获取到DHA只能够通过体外补充。所以,很多家长都会在营养品市场进行“淘货”。康利来藻油DHA+AA,双重营养会更给力,更能够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康利来藻油DHA+AA是什么样的营养品  AA是什么代名词

DHA大家都知道是“脑黄金”也知道它的作用是什么,在这里我们康利来藻油DHA+AA着重向大家介绍:AA

AA是花生四烯酸的简称,在人体中含量比较丰富,也比较活跃,同时也是人体必需的一种长链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大脑以及视力神经发育的重要组成物质,能够提升智力发育以及增强视力敏锐度。同时还能够调节血细胞功能等一系列的生理活性。

康利来藻油DHA+AA产品特色:

1、天然无污染的藻油DHA更加稳定和安全,易吸收;

2、EPA含量极低,非常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童食用;

3、特含有β-胡萝卜素,促进脑部发育的同时,提高免疫力。

康利来藻油DHA+AA还添加了维生素C以及牛磺酸等等,科学配方,真正做到营养均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