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罗咪婴儿爽身粉 天然温和 安全可靠 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越来越高,随着暑湿的到来,宝宝的活动量加大,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汗液堆积无法蒸发,身上就很容易长痱子或者出现瘙痒红肿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宝妈们在夏季宝宝洗澡之后,都会使用痱子粉或者是爽身粉,这样能够有效的防止痱子的出现。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爽身粉好呢?推荐达罗咪婴儿爽身粉,天然温和,安全可靠,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达罗咪婴儿爽身粉 天然温和 安全可靠 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Dramin达罗咪是德国Dabboura&Dabboura Gmbh公司历经30余年打造的纯天然母婴洗护品牌,倡导分龄护理,获得德国皮肤科医学认证,凭借其天然安全、科学分龄的特点赢得全球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产品包括:婴儿洗护系列(0-3岁)、女童洗护系列(3-18岁)、男童洗护系列(3-18岁)、孕妇护理系列等。

达罗咪婴儿爽身粉 天然温和 安全可靠 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爽身粉能吸收汗液、滑爽皮肤,还能减少痱子,大多数家长都爱给宝宝沐浴后涂抹,基本称得上是妈妈们必备的宝宝产品,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浴后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达罗咪婴儿爽身粉,甄选安全级爽身粉,专为0-3岁宝宝研制,采用药用级滑石粉,不含石棉、重金属、人工色素、矿物油、易敏源、MIT/CIT防腐剂等有害物质。

达罗咪婴儿爽身粉 天然温和 安全可靠 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达罗咪婴儿爽身粉,德国原装进口,采用药用食品级成分,吸走宝宝肌肤表皮残留水分,保持肌肤干爽舒适,有效预防湿疹及瘙痒,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成分,在吸走宝宝身上多余水分的同时,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刺激。一天四季都能用,春夏止汗去痱子,秋冬爽身止痒,温和的成分保证宝宝的皮肤干爽,安心护理宝宝娇嫩肌肤。

美好景像、达罗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