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好婴儿奶粉 analac安莱俪依奶粉让美味与营养共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1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下的爸爸妈妈都是一个模样的,都在想方设法的为宝宝提供最好的一切,对于刚刚出生的宝宝而言除了睡就是吃。对于宝宝吃的奶粉和辅食都是爸爸妈妈们精挑细选出来的,所以一开始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了,而且哪个品牌给宝宝喝了更好并没有标准答案,适合宝宝生长需求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如何选择好婴儿奶粉  analac安莱俪依奶粉让美味与营养共存

analac安莱俪依是西班牙Reny Picot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在西班牙境内有四家加工厂,境外有五家加工厂, 分别位于美国、墨西哥、法国、葡萄牙和波兰。公司选取阿斯图利亚斯草场上的精选奶源,利用公司独立投资人ILAS, S.A.所着力打造的营养学专家研发团队的最新成果。analac从婴儿的营养需求出发,严格遵守品控流程和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脏学及营养学会规范,能够保证您宝宝的健康成长。

如何选择好婴儿奶粉  analac安莱俪依奶粉让美味与营养共存

莱俪依奶粉适合在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或者母乳不够时给宝宝饮用,从宝宝一岁开始,作为均衡膳食的一部分。莱俪依奶粉富含20:80的乳清蛋白干酪素:血清蛋白、牛磺酸、左旋肉碱和益生素等营养元素,使其组成与母乳相似。并且能够更好的促进宝宝消化和吸收,还能调节宝宝肠胃蠕动,增加排泄物量,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安莱俪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