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展盛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珍纽倍在1H111展位号期待您的到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2日 11:32来源于:中国食品网
分享:

每年盛夏七月,魔都上海,一场吸引全球品牌、行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的婴童盛会都会如期而至。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2019CBME孕婴童展盛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珍纽倍在1H111展位号期待您的到来

一年一度参加CBME盛会已经成为很多母婴连锁和零售老板的特定行程,在展会上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寻觅一个好产品,代理一个好品牌,找到一个好团队,是每位老板不变的参展情怀。

2018-2019年,对于众多母婴零售商来说,无疑是品类结构改变最大的一年。牛奶粉、纸尿裤的红利逐渐消失,尤其是牛奶粉的品牌集中度不断提高,大品牌带给门店的毛利越来越低,如何在其他品类寻找利润空间成为母婴门店的当务之急。

在母婴行业,一个好产品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品类正处于大发展趋势,市场前景广阔;

品类属于刚性需求,消费频次高;

品类产品要有品质,产品质量过硬;

品类品牌有个性,有调性,有卖点;

品类的运营团队必须是资深专业的;

好品类,好产品哪里寻?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她就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位1H111 ——陕西雅泰乳业珍纽倍羊奶粉!

2019CBME孕婴童展盛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珍纽倍在1H111展位号期待您的到来

1、羊奶独有营养品质成就羊奶行业发展,突破百亿市场规模前景空间大。经过前些年的市场培育和消费者教育,羊奶粉的特点已被更多的母婴消费者所了解,开始进入消费高速增长期,成为母婴消费升级的亮点;

2、羊奶粉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新兴品类,是宝宝日常喂养的刚性需求,消费频次高,加之羊奶粉小分子结构,易消化,易吸收,低致敏性,受到越来越多宝妈的青睐。

3、陕西雅泰乳业,中国获得“世界羊奶样板工厂”七家厂商之一,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从奶源到消费终端,全程360°透明追溯,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证,具备国际检测水准,羊奶粉品质获得百万妈妈的认可;

4、珍纽倍,一个有温度,有调性的品牌,契合“小镇青年”品牌诉求,打造“亲畅”“优量”等品牌差异化,突出性价比高,母婴服务体验好,率先跨入年销售超亿元的羊奶粉品牌俱乐部,2022年跻身中国羊奶粉五强。

5、好产品需要好的团队来运营。珍纽倍市场营销团队,发扬“踏遍千山万水,道尽千言万语,历经千辛万苦,覆盖千家万户”的“四个千万”精神,在羊奶粉领域率先倡导并实践团队标准化作业,“诚信、包容 分享 共赢”成为每一个加入珍纽倍团队的共同价值观。这些年,珍纽倍羊奶粉登陆央视和各主流卫视,通过微信、微博等构建起与消费者的网络互动,通过打造“奶爸故事会”、“指尖上的爱”、“抱抱乐”等品牌互动活动,积极倡导和实践“分担 分享 陪伴”的品牌理念,获得了无数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认同和赞许。

2019CBME孕婴童展盛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珍纽倍在1H111展位号期待您的到来

目前,珍纽倍已成功推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儿童果汁羊奶粉,女士蔓越莓羊奶粉,沙棘中老年羊奶粉四大产品系列,形成成熟的全媒体品牌推广、门店及消费者培训、母婴服务等覆盖全国渠道的孕婴营销和推广服务网络。对于合作伙伴,珍纽倍输出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羊奶粉产品,更是完整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更有接地气,量身定制的本地化品牌支持,选择珍纽倍,就是选择放心和轻松。

2019CBME孕婴童展盛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珍纽倍在1H111展位号期待您的到来

2019CBME盛会,珍纽倍向全国母婴行业朋友发出邀约,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位号1H111,热诚欢迎全国母婴行业朋友莅临和洽谈,共叙友情,共话合作,一起开创羊奶发展新天地。

中国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