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升级,有机成为新风向 特福芬携手长江和记实业开启品牌新征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2日 16:49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生态环境问题的凸显,大家越来越追求绿色、纯净、有机、健康的食品,这也让有机产品市场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从有机农产品到有机食品,再到有机奶粉甚至是有机婴幼儿辅食等更多的品类延伸,有机已经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有机婴幼儿食品相对于普通婴幼儿食品生产要求更为严格,执行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准则,以遵循自然的有机生产方式为全世界带来安全营养。

作为全球有机百年典范,德国特福芬备受众多父母关注和喜爱。来自德国百年婴幼儿生产企业特福芬,始创于1911年,是欧洲最早进行有机婴幼儿食品的研究与开发的企业之一,关注妈妈和宝宝的需求,用超过一百年的陪伴与关爱,收获了全球好口碑。

 婴幼儿辅食升级,有机成为新风向  特福芬携手长江和记实业开启品牌新征程

婴幼儿辅食升级,有机成为新风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但生活的环境却变得越来越差,特别是食品安全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父母。所以,对于免疫力较低的宝宝来说,选择有机食品已经成为一种高端健康育养的态度。

据德国经济研究所公布的一份全球有机市场报告显示,中国有机食品销售的增长已超越美国。报告称,2017年中国共销售价值85.1亿欧元的有机食品,比上一年增加8%,是美国增长速度的近两倍。2018年和2019年,中国的有机食品销量有望继续以近10%的速度增长。未来10年,中国的有机食品需求将进入“高速增长期”。该报告还指出,中国人目前对有机食品的青睐,特别是在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有机婴幼儿辅食方面。

与此同时,在有机辅食产品的消费上,随着国内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婴幼儿有机辅食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的家庭人均财富为169077元,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7.25%。中高收入家庭越来越多,加上新一代父母教育水平较高,育儿知识越来越丰富,他们对于婴幼儿有机辅食的品质化需求越来越高。

当下的中国,母婴市场已正式开启了90后、甚至95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时代,较之以往,他们更加注重婴幼儿精细化养育,注重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在人们尤为关注的食品安全方面,安全、天然的有机食品概念会继续深入人心,这一点将加速国内有机食品走向成熟。

当前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依然保持着平稳发展,2008年市场规模仅35亿元,2018年已近200亿元,年均增速20%。可以预见,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父母将更青睐于有机辅食带来的品质体验。

 婴幼儿辅食升级,有机成为新风向  特福芬携手长江和记实业开启品牌新征程

德国百年有机品牌 特福芬成就典范

欧洲是全球有机食品最早兴起的地区之一,德国的有机食品市场更是繁荣。据市场专家估计,德国有机食品销售额在过去十年里几乎翻了一番,2018年同比增长5.5%,达109.1亿欧元。有机食品消费需求连续九年稳步上升,有机食品已发展成为成长性行业。德国已成为欧盟最大的有机食品市场,在全球仅次于美国。

作为德国有机百年典范,特福芬始终以尊重自然的传统生产方式与不断创新技术的研发紧密结合,怀着最朴素的愿望,用好的原料,制造好的婴儿食品,帮助更多年轻父母,让宝贝更好成长。100多年来,德国父母一直信赖特福芬能为宝宝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这种信任,并不是理所应当,而是源于特福芬一直致力于研究提升产品品质的方法,不管是优质的有机原料,还是采取措施来保护环境。产品也同时获得多国有机认证,在欧、亚及南北美洲等全球多个地区热销。

百年品牌特福芬与世界500强之一长江和记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在7月举办的CBME展会上携手亮相,为在中国长远的发展及线下产品的铺设进行预热,进一步让消费者了解品牌的有机初心、有机故事、有机理念,加深消费者对特福芬作为德国百年有机品牌的认知。此番携手合作,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妈咪宝贝提供高品质的有机母婴产品与服务,带动整个母婴行业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安全性、品牌和美誉度。

 婴幼儿辅食升级,有机成为新风向  特福芬携手长江和记实业开启品牌新征程

品质坚守 将有机进行到底

质量安全问题永远是爸妈为宝宝挑选产品最重要的标准。一百年来,特福芬始终从父母和宝宝的需要出发,严格遵守高标准,坚持高品质出品。

特福芬与经验丰富的有机农场签订契约,拥有稳定优质的产品原料来源,加上先进的生产厂房,成就了百年特福芬的高品质魅力!自有完整产业链,从种植、选料、生产全过程,特福芬严格遵循有机标准,从源头开始实现零污染零添加,贯穿有机产业链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了全链有机。也正因如此,特福芬不仅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德国有机认证,还获得了包含中国有机认证在内的多国有机认证。

特福芬坚持有机种植,不使用转基因成分、有害农药,把关好纯净原料的第一道防线;

特福芬采用有机牧草喂养,不用抗生素和生长激素;

特福芬确保有机生产,不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剂、人工乳化剂和蔗糖。

值得一提的是,特福芬在保证生产质量的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追溯审查体系,能够让消费者了解生产的每个环节,直接溯源更安心。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在有机辅食这片新的“蓝海”中,无论是传统企业级老兵,还是应势而生的市场新贵,都将其作为未来布局的一个重要方向。

在此宏观背景下,产品质量、品牌态度、情感体验,都是决定企业能否突出重围的关键因素。特福芬坚持优质的有机婴幼儿辅食,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正以它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向新生代父母和充满机遇变化的母婴市场,昭示着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不妨拭目以待!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