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科学营养配比让妈妈更放心 配方接近母乳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3日 14:38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们可谓是煞费苦心,尤其是饮食上面,直接关乎到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各位妈妈们在选择宝宝奶粉的时候,总那么精挑细选。那么,宝宝究竟喝什么样的奶粉好呢?哪种奶粉更适合宝宝呢?这个时候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的出现,为各位妈妈们带来了福音。

配方接近母乳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饮食,所以当宝妈不能喂宝宝母乳的时候,一定要选一款配方接近母乳的奶粉,这样对宝宝的免疫系统和生长发育有好处。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采用来自丹麦科汉森的BB-12益生菌,搭配多重营养元素,让妈妈更放心!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科学营养配比让妈妈更放心  配方接近母乳

人之初菁嘉贝比添加益生菌配方

易消化好吸收

宝宝年龄比较小,肠胃功能不全,消化弱,所以一款易消化好吸收的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奶粉中含益生菌,可以平衡肠道菌群助力宝宝消化。奶粉中含OPO结构脂,可以使宝宝在消化食物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让宝宝便便更柔软,预防便秘。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富含OPO结构脂、水解乳清蛋白等易消化成分,更贴近母乳,更促进宝宝吸收!

优质奶源地

要想生产出好奶粉,奶源至关重要,这样才能确保奶粉的高品质。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的奶源纯净,产自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这里的牧场,牧草、土壤和水源中基本不使用农药化肥,奶牛产的奶自然也更让妈妈们放心。使得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品质得到保障。

大品牌,品质保证

婴幼儿奶粉不同于其它行业,需要专业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经年累月的经验累积,才能研发出适合宝宝、接近母乳的好奶粉。所以宝妈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才能有品质保证。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是由有着20年发展历史,集合八家子公司规模的集团化公司人之初研发出品的系列配方奶粉,其高品质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全程可追溯

人之初具备完善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方便消费者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了解配方奶粉的整个生产流程,这样妈妈才能买的放心,宝宝才能吃得安心。

选择好奶粉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选择配方合适的。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针对宝宝生长营养需求研发,不断探寻母乳的奥秘,让产品更能给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选择一款真正的好奶粉,不仅可以让宝妈们省心不少,同时也可以让宝宝时刻保持健康身体,在这里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提醒大家,选择好奶粉一定要认准人之初品牌。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