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洋洗衣皂源自植物萃天然温和 宝宝衣物安心洗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3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太过娇嫩,因此宝宝的许多用品例如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皂、面霜等都应该选择专为为婴童而研发的产品,而其中洗衣皂这类间接与宝宝皮肤接触的洗涤产品极容易被家长忽略,有些家长甚至还用成分的洗涤用品来清洗宝宝的衣物……

朵洋洗衣皂源自植物萃天然温和 宝宝衣物安心洗

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且PH值略高,约为5.4~5.9,呈弱酸性,而普通的洗涤产品可能会高于7.0,也就是碱性会大一些,所以如果用偏碱性的洗涤产品清洗宝宝衣物,当宝宝肌肤在触碰到这些衣物之后,皮肤表面的弱酸性会被中和掉,从而失去肌肤天然的保护屏障。

朵洋洗衣皂源自植物萃天然温和 宝宝衣物安心洗

朵洋洗衣皂采用与宝宝肌肤的PH值相近的配方,并以香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等植物精粹为主要原料,无香精、无石油矿物衍生无色素、无荧光漂白成分等的添加,天然、温和、易漂洗,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朵洋洗衣皂源自植物萃天然温和 宝宝衣物安心洗

朵洋洗衣皂还特别添加了去渍因子,能够有效去除宝宝衣物上的便渍、尿渍、奶渍等顽固污渍,更是有添加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天然油脂皂基,保证了给宝宝衣物强力去污的同时能够起到抑菌的作用,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