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生活馆经营压力大?这几个方面是否做到位了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4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的竞争,日渐增加;同行竞争情况下,要想稳住脚跟,就必须开创,门店独有的核心竞争力。要想打造核心竞争力,首先要把这几个方面做好。

母婴生活馆经营压力大?这几个方面是否做到位了呢?

一、保证服务的质量

这一点对于加盟到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朋友们来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Cai.S-Holley亲子印象从出现到今天,已发展了数十年,技术上是相当成熟的。国内也是从3月份才开始获得正式授权,所以,从那一刻起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才能放心在国内开业,吸引加盟商。为何这样呢?因为要保证可靠,不能让客户产生质疑,而且获得授权后,感觉总部更加专业了,所有产品的质量更有保证了。提供给门店的设备完全能够满足6岁以下的宝宝运动;我们规定护理师全都要经过专业的培训考试才能上岗,因为服务的是宝宝,绝对不能马虎。当然,我们还没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小儿推拿,妈妈产后修复等项目正在完善。通过多项的服务来吸引客户的目光,从而获得盈利。

二、保证团队的质量

母婴行业仅仅是近两年才开始发展到国内的,但是由于它的潜力巨大,市场需求量大,发展的速度非常快。要赶上这个速度,就必须保证门店里经营团队的质量,也就是店内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职责,都知道自己该如何为门店服务。比如,店长负责分配工作,统筹全局,各岗位尽责工作等。此外,店长还要众观全局,对优秀的员工绝不亏待,对犯错的员工,以安慰鼓励的形式处理。让员工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服务顾客的时候也会更认真。

三、接纳顾客的建议

新生代的父母在消费方面有自己的见解;他们在消费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某些地方不够人性化,然后提出自己的意见。经营者听取意见后,要认真接收、综合分析,逐步整改;能够做到按需改动的门店不是很多、很多企业甚至只是敷衍过去,其实完全不变。这样是无法让顾客信任的。听取有用的意见,这样门店才会越来越好。不仅是对门店的发展有帮助、门店的口碑也会越来越好。

做到这三点其实并不难,只要是稍稍认真的经营者都不会有问题。

加盟到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你同样可以如此,甚至更胜之。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