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奶乐奶粉 营养全面丰富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5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首选的天然食物,更是健康成长所需营养的主要来源,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理想替代食品。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尚未健全,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刺激与侵害,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纽奶乐奶粉,营养全面丰富,好喝不上火,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纽奶乐奶粉 营养全面丰富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纽奶乐是新西兰澳帝雅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奶粉品牌,秉着“服务决定发展,品质决胜市场”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全面的乳制品及相关产品,拥有新西兰纯净稳定奶源和权威先进的研发团队,并与多家新西兰本土乳品企业有着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世界级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致力于为宝宝们打造最好的,纯天然的新西兰原装奶粉。

纽奶乐奶粉 营养全面丰富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优越适宜的生态环境滋养出纯净奶源,自由的奶牛吸收新鲜牧草的营养,纽奶乐奶粉严格遵守严苛的乳制品生产规范,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丰富经验研发出纽奶乐奶粉的科学配方和精细营养,完全可以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求,打造宝宝“第一口粮”的天然纯净,安全健康,营养均衡,为宝宝提供世界级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

纽奶乐奶粉 营养全面丰富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纽奶乐奶粉,新西兰原产原装原罐进口,纯净奶源,湿法工艺,口感清淡,五不添加,通过国食药监配方注册,产品质量可追溯,通过新西兰、中国双重食品安全认证,OPO优益亲体配方,能够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减低钙皂不上火,高含量三重益生元,调节宝宝肠道平衡,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值,高含量乳铁蛋白,抗菌抗病毒,促进铁的吸收,预防贫血,添加CPP,促进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高效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纽奶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