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广州李玉才与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5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新生代的年轻父母更加注重科学育儿,在婴幼儿的营养摄入方面讲究均衡营养,在优生优育、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营养品热度急遽攀升,增长强力巨大。对于经销商和终端门店而言,寻找优质品牌代理,成为母婴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营养品凭借着消费年龄跨度长、需求旺盛、利润高等特点,成为母婴门店的上货首选,七月上旬,素臣营养品品牌以雄厚的实力赢得有一位家人的加盟,恭贺:广东广州李玉才与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祝贺: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广东广州李玉才与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什么样的营养品值得选择?市场就是一杆标尺,衡量着产品的综合实力,营养品更是,高品质高性价比,内外兼修的产品,经销商才能认可。素臣是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营养健康企业。素臣营养品品牌以“质”入市场,以“诚”待消费者、合作伙伴,系列产品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牛初乳粉,藻油DHA,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调制乳粉,深度水解配方粉,爱上饭,刻儿舒,清乐素等等婴幼儿功能性营养品,能够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恭贺:广东广州李玉才与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高端的品质,源于生产工厂的实力,素臣营养品品牌,品质为本,品牌为先,实战为王,公司秉承着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拥有最新高科技设备和生产线,通过国家认证,并获得生产许可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全程在GMP10万级洁净车间作业,产品品质安全可放心。素臣营养品品牌,品种全,配方优,提高消费者的重复购买率,精美的包装在门店内的陈列效果好,尽显高档次,刺激消费,让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有多种选择,是母婴店选品上货的最佳选择。

恭贺:广东广州李玉才与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支持

一、品牌授权支持:品牌授权经销;

二、稳定产品支持:公司保障产品质量和稳定性和供货的连续性;

三、营销团队支持

1、公司将为您提供全方位业务开展渠道开发作业指导;

2、公司将分派专门的销售人员协助经销商对各级渠道进行开发;

3、对代理商提出的需求,可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考虑给予帮助;

4、对终端连锁的售点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销量支持终端售点建设打造一个良性销售环境,保证客户产品及资金良性循环,厂商合力打造辉煌的销售业绩;

四、业务培训支持

1、公司将为代理商提供定期或不定期的业务培训(促销员和经销商业务团队的培训);

2、公司将提供代理商之间互相分享各自成功经验的平台;

3、树立标杆市场,组织经销商去标杆市场学习;

五、市场推广支持

1、市场基金支持:将有计划的对各大代理商公司或一线销售进行奖励政策支持;

2、品牌支持:公司将在日常市场推广中,制定相关的促销活动方案,同时也为各大代理商提供统一的设计文件、宣传资料、成功案例等,助力代理商开拓市场;

3、物料支持:公司将提供公司介绍、产品资料、公司宣传画册、产品折页、海报、促销品等物料支持;

4、借助网站、微信、视频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

恭贺:广东广州李玉才与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素臣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