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迈骼儿童成长奶粉丨专注儿童骨骼成长 专为3-14岁的儿童量身定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身高,一方面是遗传父母基因,一方面则是后天营养以及锻炼带来的影响。想要孩子长得高挑,那就要给予他们充沛的营养补充,促进他们生长发育,挖掘他们长高的潜能。素臣迈骼儿童成长奶粉,专为3-14岁的儿童量身定制,专注儿童骨骼成长。

素臣迈骼儿童成长奶粉丨专注儿童骨骼成长  专为3-14岁的儿童量身定制

如何助力孩子长个?

1.充足的睡眠

深度睡眠,对于一个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体内生长激素在深度睡眠之后的分泌是白天的3倍,所以想要孩子长得高挑,睡眠是少不了的。在夜间10点至凌晨1点分泌最旺盛,因此最好保证宝宝在9点之前入睡!

2.合理的膳食结构

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等等,他们都需要合理的摄入。挑食、厌食等万万要不得!

在这需要提醒各位家长:合理补钙很重要。如果孩子身体不缺乏钙质,这些补品或许能让孩子在短期内发个儿,但很可能导致骨骺提前闭合,缩短长个儿的时间,直接影响最终身高。

素臣迈骼儿童成长奶粉丨专注儿童骨骼成长  专为3-14岁的儿童量身定制

3.适当的运动锻炼很有必要

经常带孩子参加一些体育锻炼,跑步、打球、跳高等等。其中,跳跃运动(比如跳绳、摸高、打篮球等)和拉伸运动(引体向上、游泳、伸展体操等)能够牵拉肌肉和韧带,对脊柱四肢骨骼的增长有很大帮助。

美好景像、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