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6日 11: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安宝乐受邀参展,展位号1F104,届时安宝乐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ANBOLAC安宝乐是澳洲的高端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品牌典范,致力于推广全球绿色健康营养食品,引领自然健康饮食新理念。我们注意到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年轻职场妈妈在孕育新的生命,她们不仅希望获得职场的成就,更希望在生育之后自己和孩子都拥有“品质、健康”的生活。因此她们渴望寻找到科学的、可以完全信赖的配方奶。安宝乐婴幼儿食品品牌,源自澳洲,由澳大利亚婴幼儿以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制,始终致力于婴幼儿成长事业的创新与发展。立足全球视野,以全产业链理念为核心,将宝宝的成长需求与世界优质资源连在一起,锁定全阶段优胜成长,以深度可控的全产业链为基础,帮助宝宝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获得卓越的营养关怀,其澳洲生产基地迄今已有百年历史,同时获得国际ISO22000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GMP制药级标准认证,安宝乐凭借着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和来自企业基因的创新精神,专注于婴幼儿营养成长领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功能性食品以及婴幼儿辅食的持续研发与专业制造,并通过不断改进的科研配方与品控标准,将制药的严谨态度、营养科学和先进的技术相结合,持续为全球婴幼儿和儿童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深受澳洲乃至全球父母信赖的优质产品。

自安宝乐进入中国以来,一方面将澳大利亚优质的乳品以及营养食品引进中国甚至带向全球;同时安宝乐将澳大利亚天然纯净的奶源结合前瞻的营养理念,凭借创新和严谨的研发精神,研发出贴合不同人体需求的专属营养配方,产品具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得益于澳洲的自然、科技等种种优势,安宝乐成为中国市场销售的澳洲奶粉生力军,长期以来位居澳洲婴幼儿奶粉出口前列;并已成为一个深受澳洲乃至全球父母信赖的优质品牌。未来,安宝乐仍将持续以婴幼儿成长及全产业链发展为事业,秉承“妈妈安心之选,宝宝快乐之源”的品牌诉求,不断探索与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世界宝宝成长作出更多贡献,致力打造全球最具生命力的绿色健康营养品牌。

欢迎各届人士莅临安宝乐展位1F104,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