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滋有机米粉 专注营养备受认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优贝滋
分享:

辅食是孩子成长期间必须要添加的,宝宝辅食的选择都是以米粉为主,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近几年有机辅食更加受到妈妈们的欢迎。有机食品营养更加的丰富安全,更加适合宝宝。优贝滋有机米粉,有机食材,绿色安全。

优贝滋有机米粉 专注营养备受认可

优贝滋有机米粉精心优选有机大米为原料,采用多种营养物质科学配比,口感细腻,易吸收。配合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经过国家有机认证,优贝滋有机米粉的品质更加的健康、安全。

优贝滋有机米粉 专注营养备受认可

优贝滋有机米粉采用新型小蛮腰包装设计,造型新颖,消费者第一感观认可,精心优选有机大米,科学配比加入乳粉,口感细腻,易吸收。有机大米、乳粉含量标注于罐体明显位置,让消费者更放心。

优贝滋有机米粉 专注营养备受认可

优贝滋有机米粉系列产品,有益生元、胡萝卜+钙、果蔬钙铁锌三大配方,有盒装和罐装两种规格,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优贝滋有机米粉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获得母婴市场的高度认可,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优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