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自然纯净护肤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然护肤,是每一位家长都在追寻的。当下婴幼儿洗护市场以草本萃取为主,如果你想要代理一款较为不错品牌,不妨关注我们婴童品牌网。因为就在刚刚,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一个专注于研究婴幼儿自然功能型护肤品牌,让宝宝更加贴近自然,享受自然纯净力量带来呵护!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自然纯净护肤好选择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有着从事治疗婴幼儿肌肤数十年临床医生、材料化学、生物化学研究工作者,以医学研究为基准,重视安全、疗效、温和精简配方,拒绝使用一切易过敏的原料,拒绝添加任何添加剂,确保产品符合宝宝体质。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自然纯净护肤好选择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一直坚持四大安心原则:

无添加无负担

无防腐剂、抗菌剂、无表面活性剂、无合成香料、无硅油、无漂白粉、拒绝添加一切有激素的致敏物质;

无添加近零刺激

产品和原料均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护健康,防护刺激,强韧幼儿敏感肌;

精选自然纯净的成分

为宝宝与环境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针对解决幼儿肌肤问题

纯净的接触延续自然美好。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自然纯净护肤好选择

安斯满品牌洗护产品涵盖:浴液、驱蚊液、沐浴露、润肤油、润肤霜、爽身粉、护理膏、护臀膏、痱子粉、金水、紫草油、润肤乳液、洗发水、紫草膏等产品系列,只要你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安斯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