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心扶贫!欧比佳乳业向湖南省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128880元爱心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8日 14:14来源于:欧素力奶粉
分享:

涓涓溪流,浓浓爱意。7月5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9年“中国乳业骨干企业走进贫困地区扶贫捐赠仪式”在湖南省岳阳县杨林街镇杨林中学举行。仪式现场,欧比佳乳业现场向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360罐总价值128880元的欧素力、可唯安爱心奶粉。

爱心扶贫!欧比佳乳业向湖南省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128880元爱心奶粉

上午9:00,本次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9年“中国乳业骨干企业走进贫困地区扶贫捐赠仪式”正式启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吴秋林理事长、岳阳县政府代表及本次活动受赠方杨林街镇镇长陈登高及受赠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对社会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十八大以来,国家领导人在重要会议、重要时点、重大场合多次、反复强调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作为一项历史性工程,是关系百姓的民生工程。

爱心扶贫!欧比佳乳业向湖南省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128880元爱心奶粉

本次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领导下,组织中国乳业骨干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捐赠活动,即是为全面做好扶贫工作添砖加瓦,为富强中国出力。本次欧比佳乳业现场助力精准扶贫,向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的总价值128880元的欧素力、可唯安爱心奶粉,将全部由杨林街镇人民政府统一捐赠给该镇已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残疾人、五保户、学生及其他困难群众。

爱心扶贫!欧比佳乳业向湖南省岳阳县杨林街镇捐赠128880元爱心奶粉

关注贫困群体,投身扶贫事业,是弘扬传统文化精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也是贫困家庭的热切期盼,更是每一个有爱心的社会企业的责任担当。本次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起的“中国乳业骨干企业走进贫困地区扶贫捐赠”活动的开展,一经发起即得到了伊利、蒙牛、飞鹤、圣元等国内乳业骨干企业积极响应和支持。欧比佳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新秀企业,始终坚守着“守望责任 传递价值”的社会理念,也积极投身于本次扶贫捐赠活动,希望能凭借自身绵薄之力,立足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

爱心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了凛冽的寒霜;

爱心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霖,滋润了龟裂的心田;

爱心是汪洋中的一个航标,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欧比佳乳业一直在路上。

欧素力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