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金典名作奶粉 天赐好营养 好喝不上火 宝宝进口奶粉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8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方便卫生,营养丰富,是喂养宝宝的首选,美国儿科协会建议添加辅食之后,仍然需要继续用母乳或是配方奶喂养,至少到宝宝满12个月。在妈妈们无法实现母乳或者完全母乳的情况下,婴儿配方奶粉就成为大多数家长的选择。那么,喂养市场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到底哪一款才是最适合自家宝宝的?推荐每日金典名作奶粉,天赐好营养,好喝不上火,宝宝进口奶粉的最佳选择。

每日金典名作奶粉 天赐好营养 好喝不上火 宝宝进口奶粉的最佳选择

韩国每日乳业(株)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旗下婴幼儿食品研究开发中心不断的开发应用最新营养科学技术,专为婴幼儿设计营养齐全、卫生安全的配方食品,包括婴幼儿食品、功能性牛奶、乳酸菌发酵乳、奶酪、咖啡、果汁等700多种产品。每日通过创新科学的方式与敏锐的反应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坚持把世界各地有益于健康的优秀母婴产品与中国家庭分享。

每日金典名作奶粉 天赐好营养 好喝不上火 宝宝进口奶粉的最佳选择

每日作为韩国奶粉在中国的第一品牌,金典名作奶粉采用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最新的研究成果,全方位模拟还原母乳,打造益消优护营养组合,是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在中国被广为接受和喜爱,成为中国宝妈选择进口奶粉的第一选择。特别使用和母乳脂质结构相似的 OPO结构脂,提高脂肪吸收率的同时提高钙的吸收率,有效预防宝宝便秘的问题。

每日金典名作奶粉 天赐好营养 好喝不上火 宝宝进口奶粉的最佳选择

每日金典名作奶粉的DHA和ARA的比例调整至母乳水平的1:1,让宝宝更易吸收消化,从而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通过特别的技术突破,提升α乳清蛋白的含量,有助于调节宝宝的睡眠、情绪和食欲。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组合和其他宝宝生长发育的必需营养成分,保持肠道健康,提高钙的溶解度,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发育,帮助预防过敏及细菌感染,是宝宝提供最理想的奶粉。

每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