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什么品牌产品比较好 百年婴牌诚邀你走进2019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在快速发展,但代理什么品牌产品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百年婴牌表示:只要你走进2019CBME孕婴童展2l159展位,就能够找到答案!2019年CBME孕婴童食品展百年婴牌2l159展位静候您的莅临,洽谈工作。

代理什么品牌产品比较好   百年婴牌诚邀你走进2019CBME孕婴童展

百年婴牌BB-Health是法国百年婴牌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广州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品牌的国内运营机构。为更好的保证产品质量,集团在广东投资建设10000多平方食品药品级标准化生产车间,生产工厂通过GMP认证以及ISO9001国际认证,确保产品安全。百年婴牌BB-Health精选进口的纯天然优质原料,经孕婴童营养专家组科学配伍,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生产工艺,采用现代高科技技术精制而成。致力于孕婴童健康营养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着力打造全球一流的孕婴童健康服务品牌。

代理什么品牌产品比较好   百年婴牌诚邀你走进2019CBME孕婴童展

旗下产品有:经典装蛋白质粉系列、进口装蛋白质粉系列、精装蛋白质粉系列、金装米粉系列、鳕鱼油粉、益生菌粉、强化钙粉等。只要你有兴趣了解,皆可通过本次盛会近距离考察。同时,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百年婴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