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羊奶粉更易消化吸收,宝宝营养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的分子小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消化,营养也更加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在宝宝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的情况,羊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提高宝宝免疫力,守护宝宝健康是卡洛塔妮羊奶粉一直遵循的理念。

卡洛塔妮羊奶粉更易消化吸收,宝宝营养好选择

宝宝的肠胃娇弱,时常会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卡诺塔妮羊奶粉是根据宝宝的体质研制,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让宝宝营养更加全面,具有较好的低敏性,不会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现象,营养成分也更加接近母乳。

卡洛塔妮羊奶粉更易消化吸收,宝宝营养好选择

卡洛塔妮婴儿配方羊奶粉SN-2天然吸收力,在不同位置的结构会对脂肪的摄取、消化、吸收等新陈代谢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卡洛塔妮婴儿配方羊奶粉中的天然肌醇和天然核苷酸,积极的参与到细胞膜的形成和细胞生长,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帮助宝宝健康的成长发育,增强宝宝对铁质的吸收利用,刺激肠道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

卡洛塔妮羊奶粉更易消化吸收,宝宝营养好选择

在宝宝成长期间营养摄取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优质的营养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卡洛塔妮始终坚持用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