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儿有机米粉(益生元配方) 调理肠道促进消化吸收助力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0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机婴儿米粉,是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有化肥农药,不含激素以及转基因,不添加任何合成香精、色素与防腐剂。为了更好呵护婴幼儿肠道健康,特别添加益生元、益生菌等,添加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蔬果成分,适合婴幼儿食用的米粉产品。

雅因儿有机米粉(益生元配方) 调理肠道促进消化吸收助力发育

有机食品,需要接受法规严格控制、安全等级最高的一类食品。耕种过程中需要禁止使用任何化学成分农药、除草剂以及生长素等等,同时也不能利用基因工程,不能添加任何添加剂,有机原料的含量大于等于95%,才能够通过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可,才能够成为有机食品!

雅因儿有机米粉(益生元配方) 调理肠道促进消化吸收助力发育

根据现在市场反馈,更多的家长倾向购买有机系列食品,因为更安全、更有保障。雅因儿有机米粉(益生元配方)精选优质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添加维生素,强化钙铁锌,特别加入益生元,调理肠道促进消化吸收。产品所用原料都经过严格的安全卫生检验,符合有机食品标准;不含任何防腐剂、漂白剂、咖啡因、味精、人造香料色素等化学合成物质。

如果你想要代理雅因儿有机米粉(益生元配方)产品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雅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