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季宝贝婴幼儿凝胶糖果面向全国空白区诚招代理加盟 开拓属于您的财富之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1日 17:2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四季宝贝是江西巨泰实业有限公司主打品牌之一,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拥有适应市场的科学管理网络,和一批具有科研管理、生产管理、销售管理、新产品开发经验的各类高素质人才,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聘请了专业法律顾问,并逐步导入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规范,注册商标保护,积极构筑高标准的产品生产、销售系统服务,产品质量安全有保证,深受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的认可!

四季宝贝婴幼儿凝胶糖果面向全国空白区诚招代理加盟  开拓属于您的财富之路

四季宝贝婴幼儿凝胶糖果系列,包括DHA藻油凝胶糖果、富锌酵母凝胶糖果、乳钙凝胶糖果、鳕鱼肝油凝胶糖果这四个单品,为宝宝提供优质的DHA、钙锌,以及其他营养成分。精选了藻油DHA,富锌酵母、乳钙,以及深海鳕鱼肝油,相比其他的营养素来源更为安全,易于消化吸收,补充效果更好。

公司目前建立了全国性的营销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港,澳地区!国际化的品质,一流的品牌,准确的定位,丰厚的利润空间,完善的服务和支持,良好的市场保护,将确保每位代理商获取极具竞争力和长足稳定及高额的经营利益,是代理佳品,抓住机会,开拓属于您的财富之路吧!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