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黎元营养米乳 工艺独特营养丰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7:37来源于:安黎元
分享:

六个月大的宝宝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辅食,对于妈妈来说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婴儿辅食到底哪种好呢?别急,今天给各位宝妈带来一款安黎元营养米乳,采用独特配方,营养丰富且安全。

安黎元是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结合中国人的体质,设计独特的配方,拥有十万级标准精华车间,产品经过多达十几道严苛的质量监控体系,质量绝对安全可靠有保障。

安黎元营养米乳 工艺独特营养丰富

安黎元婴幼儿营养米乳系列有DHA和益生菌两大配方,采用独特的酶解工艺,粉质更细腻润滑,营养更丰富,溶解性更强,是一款特别适合辅食期宝宝食用的好产品。DHA和益生菌的添加,不仅可以帮助智力和视力的双重提升,还可以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

为宝宝补充营养刻不容缓,产品经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C食品许可认证,品质有保障,值得妈妈信赖!

安黎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