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给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均衡营养,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全球大约50%的儿童、20%的成年女性和40%的孕妇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铁性贫血。宝宝自从出生以后,体内储存的铁能够维持4个月生长所需,而6个月之后,妈妈母乳中的铁含量消耗殆尽,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及时补充铁元素。下面给大家推荐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给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

推荐: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给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

葆贝聪是杭州帕伊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婴童保健品牌,为让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更均衡,更健康,凭借多年中华传统膳食的研发经验,致力于提供多种婴幼儿和母婴营养保健品,秉承着对婴幼儿健康负责的态度,采购最优质的原料、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精准无误的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最安全、最健康的呵护!

推荐: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给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

铁参与血红蛋白的合成,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极为重要,如果宝宝缺铁,不仅会引起精神不振、烦躁不安、食欲减退等症状,还会影响大脑发育,对认知发育也会造成损害。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补铁产品,从天然果蔬中萃取出铁元素和维生素C,能很好地促进铁元素吸收率,采用科学技术保质保鲜,清新可口,宝宝身体更容易吸收消化。

推荐: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给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

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果蔬科学配方,无铁腥味、无肠胃刺激,针对性强,纯净口感好,宝宝补铁更安全,无蔗糖设计,保护宝宝的牙齿,不易长蛀牙,保证宝宝味觉的正常发育,热量低,保证好口味又不失健康营养。特别添加维生素C和多种微量元素,不伤害宝宝娇嫩的肠胃,可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提高肝脏对铁的利用率,双倍补铁效果,为宝宝成长提供全面营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葆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